太阳能路灯厂家
免费服务热线

Free service

hotline

010-00000000
太阳能路灯厂家
热门搜索:
技术资讯
当前位置:首页 > 技术资讯

日朝日新闻因拒绝右倾遭右翼媒体集体攻击

发布时间:2020-02-20 21:38:25 阅读: 来源:太阳能路灯厂家

日《朝日新闻》因拒绝右倾遭右翼媒体集体攻击

【环球军事报道】因在慰安妇问题上拒绝右倾,《朝日新闻》成为日本右翼媒体集体攻击的对象。最新的事件是,日本右翼杂志《周刊新潮》和《周刊文春》欲在《朝日新闻》上刊登批评《朝日新闻》的广告,遭后者拒绝,引发舆论热炒。据《读卖新闻》4日报道,《朝日新闻》最终妥协,刊登这两家媒体的广告,但涂黑了批评自己 卖国 和 误报 的字样。《周刊新潮》最新一期的封面大标题是 《朝日新闻》的垂死挣扎 ,并曝光《朝日新闻》社长的内部邮件。

《朝日新闻》陷入舆论漩涡缘起 吉田证言 ,该证言是日本军人承认日军强征慰安妇的关键证据。上月,《朝日新闻》宣布,因为 吉田证言 的真实性无法证实,该报撤回1991年关于 吉田证言 的相关报道。但在日本政府和社会集体右倾的现状下,这起事件并未完结。日本右翼媒体和政府官员揪住此事不放,要求《朝日新闻》 深刻反省 。在日本右翼聚集的2CH网站上,几乎每天都有攻击《朝日新闻》的文章,韩国媒体力挺《朝日新闻》也遭日本网民嘲讽。

《周刊文春》杂志4日还在网站上公开《朝日新闻》社长木村伊量发给全体员工的内部邮件,邮件中称 绝不能败给说不清的舆论压力 、 有人散布说 向全世界扩散慰安妇问题的万恶之源是《朝日新闻》 ,我们决不能向这种反朝日势力屈服 ,以此鼓励员工。

日本试图否认慰安妇问题不仅引起韩国强烈抗议,甚至遭到联合国再三警告。日本共同社4日报道称,1996年联合国的库马拉斯瓦米报告采用了 吉田证言 ,并将日军强征慰安妇称为 性奴隶 。制作该报告的斯里兰卡学者库马拉斯瓦米4日向共同社表示,即使 吉田证言 的真实性无法确认,但她自己进行的调查也显示, 慰安妇被募集的过程中,大多是强制进行的 ,表示该报告无须修改。

更多资讯来源:生活江苏、江苏新闻、江苏新闻网、江苏最新新闻、苏网

新加坡照明展

欧洲展会设计搭建

国外展会

德国工业展